弘扬雷锋精神

民进重庆载英中学支部举办学习雷锋精神宣传活动

来源:民进重庆载英中学支部|作者:蒋进|时间:2017-03-08

 

张启琼老师发言

 

未管所民警讲述曾美华老师事迹

 

3月3日下午,重庆载英中学与铁山坪街道唐桂社区联办“我学我做,雷锋伴我”百姓论坛宣传活动。民进载英支部支委张启琼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了发言;活动同时邀请了重庆市未管所团委暨教育科的民警和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活动当中,未管所的民警讲述了身边的雷锋——民进会员曾美华老师乐于助人,关爱失足未成年人的故事,号召学生学习她无私奉献的精神;张启琼老师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学习雷锋就是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关心同事,热爱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活动过程中穿插创建文明城区和文明校园的宣传互动,以及“雷锋事迹知多少”的趣味抢答赛。同学们踊跃举手畅谈感想,表示要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校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蒋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