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画作 识新貌 结友谊 谋发展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参观首届“江北如画”美术展

来源: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5-04-23

2015年4月10日至15日,江北区首届“江北如画”美术作品展在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应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的邀请,4月15日,民进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组织会员到场参观学习。

文化支部与徐悲鸿中学支部为友好支部,多次举行联谊活动,互促互进。此次由江北区文联、江北区文委主办,江北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首届“江北如画”美术作品展汇集了江北美协优秀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反应江北人文历史风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的100余幅书画作品。文化支部主任王明义是江北区美协理事、民进重庆开明画院副院长,应他之邀,徐悲鸿支部的会员得以观瞻到众多精美的画作,实乃幸事。

会员们在一幅幅画作前驻足观摩,无不为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所折服。那不是童年时玩耍嬉戏的江北旧城三洞桥!这不是天天走过的热闹非凡的观音桥!以前那破旧不堪的寸滩变成了如此雄伟的港口……。大家边看边谈,看到平时熟悉的街头场景变成了艺术家笔下精美画作,既有惊奇又亲切,不由啧啧称赞。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