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作者:梅高会|时间:2016-12-30

 

 

 

 

 

12月27日上午,民进南岸教师进修学院支部2016年工作总结会在学院3-1会议室举行。民进南岸区委老领导李莉萍、专职副主委副主委郭同永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傅文艺主持。

傅文艺总结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17年学院支部重点工作。2017年,一是要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二是完成支部会史、会员风采短片制作,三是结合老会员参与组织生活热情高的状况,在职会员与老会员结对参加活动。

会上欢迎了新会员贾荣涛老师,贾老师是民进南岸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重要参与者、建设者。

老领导李莉萍建议加大年轻人培养力度,发现吸引优秀人才。

郭同永肯定了学院支部工作,传达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两个建议:一是用好优势,在教师培训上做出更多成绩;二是展示支部历史和会员风采,新老会员结对帮扶,社情民意讲座三结合完成学院支部活动。

作者:梅高会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