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来源: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作者:杜朝辉|时间:2016-04-18

2016年4月14日下午,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在学校统战工作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杜朝辉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统战部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制度性文件和激励措施,并结合学校2016统战工作要点,会议首先对《重庆工商大学党外人士意见反馈办法(试行)》、《重庆工商大学双月座谈会制度(试行)》、《重庆工商大学统战信息工作制度(试行)》、《重庆工商大学统战经费管理办法(试行)》、《重庆工商大学统战工作单项奖评选办法(试行)》等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了逐一分解学习。对于新的制度文件出台,会员们均支持拥护,并表示要学好、用好。

针对文件精神,会议集体讨论了民进支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和具体落实办法,确定了支部2016年为制度建设年,对于进行制度建设过程中需要进一步进行调研的内容以及撰写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上,针对学校双月座谈会的讨论议题,支部重点选择了“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选题进行了初步讨论。杜朝辉就围绕主题进一步调研,以汇总集体的智慧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建言献策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作者:杜朝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