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召开2016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作者:杨娅|时间:2016-03-04

2016年3月1日下午,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召开了2016年支部工作安排会。民进綦江区委副主委李世清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李自立主持会议。

会上,李自立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民进綦江区委一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精神。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支部考核结果,重点围绕支部发展对象、开展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以及开展社会服务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2016年,支部一是要紧紧围绕万盛实施的“全民健身”“全域旅游”两大战略开展支部活动;二是抓好课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三是以全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深化支部社会服务活动。

最后,会员们就2016年支部组织生活活动的时间、地点、学习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支委会根据讨论情况对2016年的支部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

作者:杨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