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万盛经济支部“爱心捐赠进山村”

来源:民进万盛经济支部|作者:王红|时间:2015-05-29

为响应民进綦江区委提出的“人人参与微公益”工作理念,充实“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2015年5月27日,民进万盛经济支部组织会员带着节日的礼物和问候来到石林镇大坝小学,通过关爱、慰问、心理辅导、互动游戏等活动,与全校70余名小朋友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中,会员们向学校捐赠了羽毛球、乒乓球,为孩子们送去了新衣服、新文具等节日礼物。并对孩子们开展心理辅导,对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疏导,使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绝不辜负他们的良苦用心和美好期望。

这次活动也给会员们生动地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会员们在感动与反思中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民进万盛经济支部将会定期组织爱心活动,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爱心助学等社会公益组织的联系,帮助更多贫困学生顺利的完成学业。

作者:王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