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举办“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进大足中学总支|作者:张国彬|时间:2015-05-15

2015年5月8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在学校实验楼会议室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进区委副主委、足中副校长王焱,总支主委胡国友,以及总支全体会员。

会上,会员邓丽萍饱含热情地宣讲了支部老会员,86岁老人廖吉秀老骥伏枥、倾情教育事业的感人事迹。

王焱希望全体会员以廖吉秀老师为榜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展示民进会员风采。

胡国友指出,今年是民进五年一次的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年,全体会员要以严谨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此事。并强调要将热爱民进、尽心会务,有组织力的民进会员推荐到组织岗位上来。大足中学两个支部分别公布了支部委员初拟名单。

最后,全体会员认真观看民进基层组织建设的视频资料,学习全国优秀民进会员的先进事迹。观后就“如何做一名有为、有位的民进会员?”展开讨论,进一步夯实了支部的思想及组织建设。  

作者:张国彬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