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与重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与重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4-01-02 20:09:11

12月29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与重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区民政局局长陈俊谋出席,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精神、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陈俊谋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并分享了参会体会。

参会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深化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大渡口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俊谋在讲话中对支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总结好今年的工作,特别是认真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深化教育成果,并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会员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加强交流培训,进一步提高支部会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三是要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会员发展工作,争取发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民进组织。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