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开展履职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付国勇|时间:2019-09-15

9月6日,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履职交流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支部主委付国勇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教育的根本任务、工作目标等。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今天学习的内容与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融会贯通,在本职岗位上顺应发展所需,饱含深厚感情,扛稳教育责任,为荣昌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按照区委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中要求的“N+履职”工作模式和 “1+1”大家谈交流活动方式,开展了履职交流活动。会员们围绕“我为教育献良策”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了教育经费投入、教育公平、教育与教研、学生学习与习惯养成、择校、补课等教育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围绕荣昌区即将开展的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将收集整理会员意见建议,形成社情民意信息或政协提案稿件报区委会,将交流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果。

会议还向全体会员致以了教师节问候,并通报了区委会近期工作,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

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付国勇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