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区九龙坡区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区九龙坡区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来源:巴南区委会、九龙坡区委会|作者:赵子元 牟明容|时间:2015-03-27

 

 

 

2015年3月20日,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区支部、民进重庆理工大学九龙坡区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九龙坡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重庆理工大学统战部部长李永兵应邀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程新跃介绍了民进九龙坡区委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的做法和经验,并传达了民进市委2015年工作要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支部换届工作,以支部换届为契机,为基层组织增添更多活力。

黄硕在谈话中指出,民进重庆理工大学巴南区支部的成立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向学校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民进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共同维护安定团结的大格局。

李永兵肯定了民进对学校工作的贡献,并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相关精神。他希望民进会员们要增强党派意识、角色意识,立足学校,面向社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他表示要加强沟通,搭建平台,进一步支持民进组织的发展。

活动中,会员们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生活的经验体会,还一起参观了装饰一新的理工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回顾了民进重庆理工大学支部的发展历程。

作者:赵子元 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