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一支部、二支部|作者:吕家恪|时间:2015-04-08

2015年3月26日,民进西南大学一二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一支部主委张颖超主持。北碚区工委会主委黄贤全出席会议。

会上,张颖超讲解了民进西南大学总支2015年度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计划,传达了支部主副委会议精神。二支部主委吕家恪介绍了一二支部参加“书香彩虹”捐书活动、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二支部副主委刘贤宁传达了西南大学2015年工作要点。

黄贤全介绍了民进北碚区工委会2015年度工作安排,并对支部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与会会员热议了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的新举措、新气象,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