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复旦中学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民进复旦中学支部|作者:邓凌|时间:2015-01-16

 

12月18日,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在学校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支委会改选;总结相关工作。学校党办主任黄益全应邀参加会议。

渝中区政协委员、支部委员田小禄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认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党的中央全会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是中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工作中做起。

会上,支部主委张融老师宣布了支部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喜讯,让所有会员非常激动、自豪。据悉,“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的评选相当激烈,这一荣誉来之不易,是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张融号召会员们珍惜这宝贵的荣誉,齐心协力,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更好地履行党派成员职责。

支部委员陈天河老师通报了支部2014年度的社情民意统计情况,表扬了积极撰写社情民意的会员,并号召广大会员增强参政意识,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

会议最后进行了支委会改选。经全体会员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田小禄当选新一届支部主委,陈天河当选支部副主委,张融、邓凌、赵宇当选支委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委员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服务,认真履行好支委会职能,为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黄益全对民进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这一殊荣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作者:邓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