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中学支部与辅仁中学支部开展跨区交流活动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红兵|时间:2014-04-23

 

 

4月10日下午,渝中区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和南岸区民进重庆辅仁中学支部的会员们相聚一起,开展跨区交流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参加了此次活动。巴蜀中学党委书记张勇、辅仁中学党委书记李庆玲、鲁能巴蜀中学党总支书记付英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交流了各自支部建设与发展的经验,探索加强交流,开展跨区共建活动的可能性和方式途径。会员们表示,将加强彼此交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职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工作。

张勇和李庆玲介绍了各自学校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发展的相关工作,高度评价了两校民进支部成员在学校教育教学中发挥的骨干作用。并表示希望两校的民进会员们加强交流,共同促进。

莫裕全、李嘉婧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长期以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加强两个支部的联系,也加强两个学校间的联系,达到促进会员自身素质的提高、促进支部间的相互交流和共同发展、促进全面合作共赢的目的。

作者:陈红兵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