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积极履行会员职责

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积极履行会员职责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2-12-28

1223,民进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支部与民进荣昌县职高支部,在大足区龙水湖丽水度假山庄,开展了会务交流活动。大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荣昌县人大副主任、民进荣昌县委主委石世清应邀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会务活动情况及今后工作的思路,与会会员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民进工作有很多需要创新,以这样的交流活动作为平台,可以为支部活动多找一些路径,多想一些办法,这才能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

李志对全体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特别强调了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拥护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搞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会务活动,履行会员职责。李志还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大足的经济发展及旅游业开发的崭新局面。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改造一新的龙水湖。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