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区委会|时间:2021-12-28

12月23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区委会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民进监委会主任、市政府参事张洪参加会议。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秀英应邀到会。

在民主生活会上,杨仁清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意见反映的本人相关问题作出说明。

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杨仁清代表班子口头述职,班子成员个人书面述职。参会的17名区委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洪对会议团结的氛围、中肯而全面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监委会1名委员列席会议。

作者: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