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1-12-06

12月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会。区委会主委、长寿区司法局局长李佳,副主委、长寿区商贸委副主任吕兴建,副主委、区教师发展中心质量检测科科长程小亮,专职副主委黄程,副主委、重庆市长寿川维中学校高中年级德育组长焦钱莉,副主委、重庆长寿桃源医院总经理梅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观看了廉政教育纪录片,公布了《民进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内部监督工作办法》,选举产生了12名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为多党合作事业取得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会内外相关法规加强会内监督工作,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不逾规矩、不踩红线、不越雷池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