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陈德永|时间:2021-09-24

9月18日,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支部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蔡明兰带领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龙水总支二支部、龙水总支三支部,与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认真听取了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对支部及会员的意见建议,以及会员们对作风建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意见。蔡明兰代表区委会衷心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民进基层支部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学校为教师会员的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

蔡明兰希望会员们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四史”和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主界别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智聚力。

作者:陈德永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