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8-12-14

12月11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五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听取区委会班子、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述职。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谢平出席会议。

谢平代表区委会班子述职。他全面总结了区委会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在听取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和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口头述职后,谢平高度肯定了各支部、专委会和“两会”人员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并对他们为区委会所作的贡献致以感谢。他强调,2019年,区委会要在发挥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工作,同时促进支部之间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区委会副主委及专职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两会”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区委会将所有述职材料编印成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