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在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在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上的发言

来源:巴南区委会|时间:2012-12-17

尊敬的陈主委、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会员同志们:上午好!

承蒙民进组织和各位会员的信任,推荐本人担任民进巴南区重庆理工大学支部首届主任委员。感谢民进组织以及各位会员对我的信任,同时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

作为民进基层组织,我们会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

一、努力践行民进宗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秉承“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

二、加强队伍建设。目前我支部仅有六名会员,人数太少,为了更好的发挥民进在我们学校和地方建经济建设中的作用,我们将积极发展会员,把那些德才兼备,愿意为民进组织工作的人发展到我们组织中来。

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作为民进理工大学支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是我们的本分。教育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要志存高远、爱国爱教、热爱学生、教书育人、身正垂范、为人师表,做让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我们一定要用好民进这个平台,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通过巴南民进区委,加强与巴南区相关部委其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巴南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会员。在民进重庆市委领导下和在中共巴南区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自觉践行“同心”思想,始终秉承“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积极作为,务实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巴南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最后,让我们共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谢谢!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