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召开六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0-12-25

12月18日,民进渝中区召开六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应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民进中央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谭小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年来,民进渝中区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政治学习,围绕“履职有力”的目标,积极推动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计出力;圆满完成基层支部换届;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被民进中央表彰为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他强调,这样的荣誉离不开民进市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的领导,离不开全区会员的共同努力。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全区民进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政治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议政建言的能力,努力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罗明兰以《“爱满民进”的一种独特打开方式——新闻宣传》为题作专题讲座。她结合民进市委会的宣传工作,通过大量的生动案例,详细解读了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应注意的问题、基层组织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写作要点,从多个角度分享了多年来丰富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和体会,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出席会议,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会。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