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民主测评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中心召开民主测评会,对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主持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到会。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会述职。2020年,民进江北区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和中共江北区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统一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年度工作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为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被民进重庆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区委机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和专干张德显分别就自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43名会员代表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对2020年度民进江北区委的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干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