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刘光才、莫裕全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19-12-27

会议现场

莫裕全作讲话

知识竞赛

12月21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莫裕全前往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出席民进江北区委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会史会章知识竞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原副主委喻体金,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出席会议。民进江北区委会对口联系的区教委、区司法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谢平代表区委会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本年度民进江北区委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成果累累。他表示,2020年民进江北区委将继续按照民进中央、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中心大局尽职尽责,努力实现党派工作再上台阶。

莫裕全在讲话中对民进区委会各方面获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再次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希望民进江北区委会再接再厉,再新的一年获得更大的成绩。

大会对年度先进支部、特色支部、优秀会员和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民进会章会史和统战知识竞赛,竞赛同时邀请参会的会外代表人士共同参加,间隙还穿插着会员们自排自演的精彩节目。

民进江北区20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