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赴潼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赴潼南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9-10-18

10月12日,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的带领下,来到潼南区双江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杨闇公和杨尚昆故居,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认真聆听细致讲解,参观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对杨闇公短暂而又可歌可泣的一生感叹不已,被他“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革命精神深深征服;深刻了解杨尚昆同志革命、战斗的一生,和他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发展作出的历史功绩。

会员们纷纷感叹,革命先烈用坚定的信仰、鲜血和生命书写了他们伟大而光荣的人生;在新中国幸福成长的新时代民进人,必须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不负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与责任。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