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9-10-1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喜逢盛世,共庆佳节。9月27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全区60岁以上的会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出席活动。

大家在区党派会议室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重阳节座谈会。杨仁清向老会员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详细介绍了九龙坡区的发展新成果、未来新部署以及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的工作,希望老会员们继续支持和关心民进区委会的发展,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推动民进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时值新中国70周年,九龙坡区城市风貌焕然一新。为了更直观感受九龙坡区的发展变化,余素珍陪着老会员们在步行街欣赏了“九龙印”“九龙门”等一系列新地标,向大家讲解新景观承载的“九心归一、龙行天下”的人文精神。老会员们欣喜地分享着九龙坡区令人瞩目的新变化、新形象,开心地合影留念。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