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周天良|时间:2019-09-09

9月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小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支部要切实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健全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树立履职尽责、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议按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工作。

作者:周天良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