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走访基层支部开展调研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3-05-23 17:35:36

为进一步推动民进中央关于“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建设目标要求落实落细,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高琳带队走访民进基层支部,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征集加强和改进区委会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5月23日,高琳带队分别来到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和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高琳一行参观了人和街小学和重庆复旦中学校园建设情况,了解校园历史文化。在两所学校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中共人和街小学校党委书记徐涛、重庆复旦中学校长王兵分别对本校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副主委周长胜、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主委田小禄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




高琳认真倾听了解两所学校和民进支部的相关情况和意见建议,代表区委会对两所学校党委给予民进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加强与会员所在单位党政领导联系与沟通,通过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及时抓好解决落实转化为区委会“作风建设”工作成果。高琳指出,民进基层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等;要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做好骨干队伍梯队建设和新会员发展工作,努力吸收高素质人才入会;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充分发挥支部会员的专业优势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到双岗建功,树立民进良好形象。

中共重庆复旦中学校党委书记陈青,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邓湘渝、郭莉,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民进重庆复旦中学支部1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