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梁平区支部召开会员廉政警示教育会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许期敏|时间:2022-03-01

2月18日下午,民进梁平区支部组织全体支部会员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先斌主持会议。支部副主委、区文联主席罗春,支部副主委、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唐晓娟出席会议。

会上,罗春和扈先斌分别领学了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国华和中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金烽在梁平区民主党派、无党派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热衷政治投机的“两面人”——云阳县原副县长、民建云阳县支部原主委贺玮案件警示录》。

会议指出,党外不是“例外”,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在法律面前没有特殊身份,违法也必将受到严惩。会议要求全区民进会员和干部以案为鉴,反躬自省,知敬畏、守规矩,自觉将遵纪守法融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作为党派成员和公职人员,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严格按照《民进重庆市委会发展会员办法》,根据会员发展的原则和程序,吸纳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把好政治关和廉洁关,推动民进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许期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