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开展暑期干部培训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9-08-26

培训会现场

张志勇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专题讲座

冉伟向陈忠荣一行介绍仙女山中心小学图书室情况

仙女山中心小学校园内的统战文化墙上记录了7年来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带来的变化

8月22日至23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武隆区仙女山中心小学(原仙女山希望小学)召开暑期干部培训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陈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田鹰主持。

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教授张志勇应邀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题讲座。仙女山中心小学校长冉伟介绍了该校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对口帮扶下的发展变化,以及沙区民进7年来坚持在该校开展“艺术教育希望行”社会服务活动的相关成果。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近年关于协商民主制度、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参观了校内统战文化墙、由沙区民进捐助并协助建设的图书室和古筝、排箫、美术等艺术教室及优秀学生作品。

陈忠荣在讲话中指出,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区委会要将学习实践与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结合,加强会员思想引领。他要求参训的沙区民进基层组织干部主动组织和参与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头堡”作用。

市委会组织处副调研员徐锐,区委会副主委刘红斌、熊迪参加会议。30余名沙坪坝区民进基层组织干部参训。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