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赴永川调研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时间:2018-06-26

 

 

6月21日,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副主任霍家勤一行赴永川开展“彰显本土文化特色,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专题调研。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霍家勤一行简要说明了课题调研初衷、调研方向、成果运用等情况,并为永川民进在将文化融入城市建设中所作出的成绩点赞。霍家勤代表民进长寿区委会,向民进永川区委会对调研工作的协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地民进组织继续积极交流,为更好履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钟代华表示,文化是民进的党派特色,民进长寿区委会的调研课题能充分展现民进特色、发挥民进作用。他建议,在城市建设中应注重融合国家战略、融合地域特色、融合个性特质,做到提升政治高度、提升文化深度、提升市场热度,才能实现各种文化“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进永川区委会机关文化建设,走访了永川民进创意策划、倾力打造的“童诗经典”一条街、全国首家“儿童文学校园”汇龙小学、中国西部第一所“农村兰亭小学”兴隆小学以及“全国休闲美丽乡村”十里荷香景区。

作者:文/周小芳 图/张琪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