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叶贤军|时间:2016-07-04

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荣昌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中共荣昌区委书记谢金峰致辞

离任的民进荣昌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石世清新任主委徐蓉亲切握手

选举产生的民进荣昌区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2016年6月30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荣昌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荣昌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荣昌区委第四届委员会。徐蓉当选主任委员,左福元、刘敏、叶贤军当选副主任委员。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中共荣昌区委书记谢金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君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忠荣到会祝贺。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五年来民进荣昌区委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区委会在民进市委和中共荣昌区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谢金峰代表中共荣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荣昌区第三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为荣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谢金峰希望新一届民进区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搞好交接,夯实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参政议政,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荣昌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荣昌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石世清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新一届区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作者:叶贤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