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四届十五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2-25

12月22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四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九龙坡区委十二届十次全委精神,总结2020年度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

杨仁清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13个基层组织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大家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直截了当、谈思路清晰到位,发言直奔主题,简明扼要,体现了责任担当,展现了干劲动力。

杨仁清表示,2020年各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队伍更壮大,工作基础更扎实,凝聚力更强。展望2021年,区委会要再接再厉,在市委会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同心协力,争取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民进区委会全体委员、支部主委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