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开题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8-05-25

5月22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创新驱动战略下重庆科技人才成才环境问题研究》和《提升农田水利建设水平,促进农村生态振兴研究》开题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素珍主持。

会上,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调研方案,并就调研有关情况作了说明。民进市委会参议处副处长陈涛对调研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强调。课题组成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讨论。

罗挺指出,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的两个课题很有现实意义和研究价值,要认真找到课题研究中参政议政的“核心点”,按照调研进度和要求深入调研,形成内容详实、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

杨仁清也就如何形成高质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