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时间:2021-03-10

3月5日,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40余名女会员,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调研活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出席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大足区城市规划馆,了解我区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中,在文字、图片、诗文、实物和原景再现的环境下,会员们深深感受到历史的积淀和文化力量,对大足的历史沿革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VR技术展示出来的“世界遗产、创意文化、美丽乡村”,让会员们惊叹科技的创新与应用给生活带来深刻影响。

棠香街道和平村,大家深入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尤其是围绕乡村旅游景点“棠香人家”打造的特色公路、森林彩化、农产品交易市场和农业体验观光产业园等,让大家对乡村振兴战略下取得的建设成效发出啧啧称赞,深刻感受到农村产业振兴和生态环境改善给村民的生活和精神面貌带来的变化。

短暂而充实的学习调研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着各自的收获和感受,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学习到的新内容,为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积累了素材、指明了方向,自己将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者:民进大足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