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渝中、铜梁三区民进赴武汉开展干部培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启琼|时间:2018-04-16

 

 

4月12日至15日,民进江北区委会、民进渝中区委会、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区支部在武汉大学联合举办2018年干部培训班,来自三个区的49名骨干会员参加了培训。

在院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参政党建设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2018两会精神解读》《解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当前中国社会热点问题解读》等4个专题讲座。大家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及武汉大学万林博物馆、周恩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开展了现场观摩教学,并开展了互动研讨。整个培训活动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有效调动了学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在结业座谈上,学员们认为培训让大家深入思考、广泛交流,收获颇丰,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履行职责的使命感。

作者:张启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