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12-26

 

 

12月20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在江北区行政中心召开。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出席会议,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民进区委副主委桂飞主持会议。

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委作述职报告。2017年,民进江北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以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7年度新闻宣传、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工作3项先进单位。

区委机关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和专干张德显分别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上,在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的见证下,33名会员代表对本年度民进江北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干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据悉,本次测评成绩将作为统战部对区委会年度党派工作评价的一项重要指标。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