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文/张天彦 图/王真雪|时间:2017-11-24

钟代华在活动中通报近期工作

 

秦继伟作中共十九大报告亮点解读

 

活动中,会员献上文艺节目

 

近日,民进永川区委举行“喜庆中共十九大·不忘初心促发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民进永川区委主委、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活动并通报近期工作。

民进会员、重庆统一战线智库专家、高级经济师秦继伟为全体会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亮点。

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的重大论断以及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参政党实践,确保始终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同向同行。

会员们还献上了民乐合奏、古筝独奏、歌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朗诵了自己创作的“喜庆十九大诗联”,庆祝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

作者:文/张天彦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