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陈恒煦|时间:2017-11-17

 

 

 

11月3日下午,民进铜梁支部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会。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主持学习会。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体系严谨,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既是政治宣言,又是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和实践。

曹定福要求全体支部会员原汁原味、全面准确地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特别是对民主党派履职的具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进“三个认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务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为铜梁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陈恒煦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