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长寿两地民进组织交流基层组织工作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牟明容、龚秋源|时间:2020-06-05

2020年是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之年。为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工作开展,6月3日,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长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带领专职干部、区委委员及支部主委一行,到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工作交流座谈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交流内容涉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生活、会员发展,以及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等具体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以上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会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及区委统战部领导陪同霍家勤主委一行参观调研了重庆建川博物馆和九龙半岛规划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九龙坡区的文化艺术和规划建设。两地民进组织均表示,期待在工作上进一步多沟通、多交流、多分享,通过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不断夯牢夯实组织基础。

作者:牟明容、龚秋源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