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关键点 立足着眼点

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11-17

 

11月1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会宋瑜琳、简莉、张仁军三位副主委分别领学了两个“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刘治文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共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认识发生了三次转换,作为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必须认真领会,入脑入心。张化萌说,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绿水青山等关键词,对于自己如何做好文化产业、讲好中国文化故事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文庆林说,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就是立足围棋事业,做好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推广。

区委主委杨仁清表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进九龙坡区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会员从三个方面出发认真贯彻落实:一是把握关键点,通过不断学习,弄懂学透,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二是坚定归宿点,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凝聚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立足着眼点,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于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水平,切实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