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7-11-06

11月1日,民进长寿区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民进长寿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家勤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分管副主委李佳主持。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佳通报了2017年区“两会”上民进区委提交的议案、建议、提案情况及办理情况,区委会课题进展情况和社情民意上报及采用情况。

会上霍家勤强调,现阶段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关心关注全区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热点,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长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鉴于2018年区、市、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区委会安排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期结合相关热点重点问题开展调研,为即将召开的“两会”收集素材。会议还协商了区政协大会发言及区委会集体提案等有关问题。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