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作者:牟明容|时间:2017-08-07

8月4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四届五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杨仁清作领读导学。

他指出,作为民主党派的干部,要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自觉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带领全区民进会员,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奋发图强,凝心聚力;要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为实现国家繁荣、民族振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