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出新招 属地对接显成效

——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运动立行 健康你行”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付葶|时间:2017-03-28

 

 

 

 

 

 

 

 

 

 

 

 

 

3月23日上午,“运动立行 健康你行”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启动仪式在渝北区两路街道石油基地广场举行,活动由民进渝北区工委,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两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渝北区政府副区长、民进区工委主委马成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桂来君,两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杜东北,民进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鄢小玲,两路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张文凯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属地对接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又是可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新方式。活动旨在联合对接部门、街道,利用会内资源,发挥会员优势,积极倡导“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理念。活动现场由区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民进会员、街道职工以及社区居民代表进行免费体质测试,准确开出运动处方,让大家在指导下科学健身,减少运动伤害,增强身体素质。此外,来自民进、街道、社区的健身爱好者代表带来了太极、柔力球以及武术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运动立行 健康你行”市民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启动仪式只是刚刚吹响号角,随后民进区工委将牵头开展系列健身指导活动,根据大家体质测试数据,分类进行针对性的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民进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说道: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民进渝北区工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展着实有效的社会服务活动,旨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此次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希望能达到“市民科学健身、民进为你指导;践行服务宗旨,我们在你身边”的美好愿景。

作者:付葶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