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民进政协委员积极在区“两会”上履职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7-01-24

 

 

 

 

 

 

 

 

 

 

 

 

政协北碚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会议于2017年1月8日至12日在北碚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北碚民进会员中的苏延科、谭玮、吕家恪、张家政、吴胜军、刘贤宁6位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会,履行了党派成员参政议政职责。

会前,6位委员根据各自专业特长,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7件,立案6件,民进北碚区工委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向大会提交党派提案3件并全部主案。

委员们积极服务会议,谭玮被北碚政协安排为会务组副组长并参与会议服务工作,吕家恪被大会提名选举监票员为大会选举服务;根据大会要求,民进北碚区工委会组织了10名会员列席大会开幕式。会议中,各委员遵守会议纪律,全程参加各次大会、界别联组讨论和界别小组讨论,积极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吴胜军被北碚区政协评为第十四届优秀政协委员并在大会上受表彰,谭玮被选举为政协北碚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并在会后接受了北碚电视台、北碚报等媒体采访。

民进政协委员们将紧紧围绕北碚区“一区三地”发展定位,发挥委员正能量,履职尽责,并带动全体会员服务北碚地方发展,认真开展调研,积极献计出力,为助推北碚区建成“一区三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