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 吴佳玲|时间:2016-09-14

又逢一年丹桂馨香,97日,民进綦江区委组织开展第32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民进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祥明与会员们欢聚一堂,共叙友谊。

会上,副主委秦志娟代表民进区委宣读了给全体教师会员的慰问信,向教师会员及其家属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区委会还为教师会员精心准备了一份教师节礼物。

民进綦江区委162名会员中,大部分是教师会员。多年来,广大教师会员始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教育改革的发展进程中,立足本职岗位,悉心耕耘,敬业奉献,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色与作用,积极参与“爱心捐赠进山村”等系列社会服务品牌活动,送课、捐款捐物和走访慰问,为民进赢得了荣誉,为地区教育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号召,广大教师会员继续以务实的作风勤勉奉献,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共同把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水平,为建设地区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曾郑 吴佳玲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