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举办2016年暑期干部培训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8-31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还特别增加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区委委员汪雪梅宣讲了2015年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李彦锦老师的先进事迹

8月18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举办2016年暑期干部培训会。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陈忠荣,副主委田鹰、刘红斌、钟代笛、熊迪以及新一届区委委员和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了会议。

陈忠荣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上的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继今年六月换届以来的第一次干部培训,更要注重统一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不断继承和发扬我会在长期政治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注意研究会员思想状况的新变化、新特点、新情况,探索新形势下开展思想工作的规律和方法。确保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尤其是要在政治把握力和政治辨别力上下功夫。会上,陈忠荣还对今后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田鹰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区委会重点社会服务项目“艺术教育希望行”活动。他希望各支部与对口帮扶学校直接联系起来,量力而行,送文送教,同时也为社会服务工作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支部和会员参与进来。

本次培训会还特别增加了“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由区委委员汪雪梅在会上对我区2015年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李彦锦老师的先进事例进行了宣讲。自“艺术教育希望行” 活动开展以来,李老师一直默默无闻,倾情奉献,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肯定和赞许,得到了帮扶学生的尊敬和爱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此次宣讲更引起在座老师的共鸣,纷纷要向李老师一样用心去关爱边远山区的孩子。

会后,大家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再次体现了沙区民进的融融一家亲。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