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谢乐曦 熊迪|时间:2016-03-17

2016年3月15日,民进沙坪坝区委召开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副主委张希希、谢乐曦、田鹰,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希希就沙区民进2015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作了全面的小结。随后,区委会对2015年在参政议政和通联宣传方面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张涛、章孟杰、余立文、刘小玲等7人获得沙区民进2015年参政议政及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称号。

陈忠荣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参政议政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他表示今年将带领基层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对沙区重点项目进行考察,让会员知区情、了民意,写出更好的提案、社情民意来。他要求受表彰的会员应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于沙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为沙区的建设建好言,献好策,在新的一年里共同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努力。

据悉,沙区民进自2006年就建立了对参与提案撰写、反映社情民意和承担调研工作的会员给予奖励的制度。随着协商民主制度的推进,作为参政党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更突显命脉的作用来,民进沙区委不断完善奖励制度,激发会员的参与热情。

作者:谢乐曦 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