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举办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12-31

2015年12月17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举办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瑞碧,区政协副主席罗雨,民进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袁金英出席大会。区委统战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在区百余名民进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大渡民进15年来以履职成果。会上对开明盛世庆辉煌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老会员胡小芹和年轻会员王小勇代表全区会员作了发言。

袁金英在会上致辞,她说,大渡口民进紧紧围绕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多种主题活动,不断强化思想建设,夯实实践中国梦,加强参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围绕全区转型发展,不断深化社会服务活动。今后,大渡口民进要进一步弘扬民进优良传统,集智聚力,倍加努力,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国梦”的奋斗目标积极献计出力,书写民进地方组织崭新的篇章。

韩瑞碧代表区四大班子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民进区委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进一步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为新区品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克敏充分肯定了民进大渡口区委的工作,并代表民进市委对民进大渡口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高度重视和加强思想建设;要以区级组织换届为重点,高度重视和加强组织建设;要以参政议政作为2016年主题工作,高度重视和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开创重庆民进事业的新局面,为推动大渡口美好明天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举行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各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洋溢着爱满民进之情怀。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