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沙坪坝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会议联组讨论

沙坪坝民进会员中的政协委员参加区政协会议联组讨论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张涛|时间:2014-02-27

 

2月25日,沙坪坝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由沙坪坝民进界别和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组成的第五联组开展了联组讨论,中共沙坪坝区委书记王越出席了讨论活动。

会上,委员们围绕教育投入、学校发展、教师交流、学生成长、德育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来自民进界别的委员杨梅现场发言,建议区委、区政府关注已经消失多年的中小学春游、秋游,引起了王越的重视,他当即向列席会议的区教委主任了解情况,他强调要适时把学校教育的课堂放到大自然去,并推荐开心农场作为学生们春、秋游的地点之一,他说 “现在孩子们的物质条件和我们的童年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在开心农场让孩子们体验田园生活,同时也学会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丰富了素质教育的内涵。”

作者:张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