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水支部联社区 温暖困难老同志

民进江北区委字水中学支部看望社区困难老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正勇|时间:2017-07-06

 

 

7月5日,为响应民进区委关于深入开展“组织联系社区,成员服务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拓展社会服务活动范围,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民进江北区委字水中学在职支部和退休支部的支部主委与支部委员和部分会员一起,来到与我们结对共建的玉带山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密接触”。

通过愉快且有效率的交谈,相互了解各自组织成员构成情况、日常工作情况以及创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以后进一步开展“组织联系社区,成员服务发展”主题实践活动达成共识,并一起初步拟定了下一步活动计划。

座谈会后,我们按照事先的约定,携带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慰问了玉带山社区两户困难老党员及家庭。其中,向汉国同志,79岁金笔厂退休,月退休工资2000多,本人患有心脏病,爱人长期患病卧床不起。汪志明同志80岁,夫妻两人都系金笔厂退休,工资收入低,且患哮喘及高血压病。两位家庭困难老党员对我们民进组织的真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非常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切身体会到了民进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张正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