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南岸区珊瑚中学支部走访东港中学困难学生

民进南岸区珊瑚中学支部走访东港中学困难学生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时间:2018-12-29

12月24日,南岸区民进珊瑚中学支部主委陈启红等一行前往民进南岸区委会多党合作实践基地东港中学,探访对口帮扶的八年级贫困学生陈香宇

班主任老师向会员们介绍了陈香宇在学习、生活、品行等各方面对自己的严格要求,称赞了她的不断进步和成长。陈启红亲切询问陈香宇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她在物理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分析原因,给予鼓励并帮助指导学习方法。陈启红表示,老师是孩子们而言既是造梦者也是圆梦者,今后将继续关注帮扶对象的学习和生活,助孩子们实现美好梦想。

民进珊瑚中学支部教师会员们还与东港中学的教师们一起,到各年级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在座谈中对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孩子们高涨的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也结合本职工作对该校教师的教学方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作者:民进南岸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